旅行,摄影,在生活中走走停停。

2015-8-11

      今天和部门的人去吃饭唱K,主要是因为俊辉要走了,大家也当送送他,当他和005提着一箱星巴克出现在小黑屋的时候,我以为只是来送吃的,没想到是因为他要走了,这消息来得太突然,其实知道的时候我是有些伤心的,因为对我来说,我才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站住了下脚,才刚熟悉部门的人,觉得大家都聊得high,都玩得来,我都才有自己的小伙伴,年龄相仿的,结果就有一个人要走了,这小伙子我还觉得不错的,刚刚熟悉,所以有点。。。sad的吧。。。不过我祝福他,确实在事业的路上,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待很久的,当遇到瓶颈的时候就应该是寻找突破的时候了,这是必然的,每个人都是得往高处去发展的,对我也不例外,未毕业前,我给自己的想法就是第一份工作做够两年,不过我才知道经历过的人觉得一年就已经很老了,而目前我也还处于起步阶段,不知道以后会怎样,也不知道以后会有怎样的想法,所以也得再看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维教了我几个很有用的东西,一个是待人要真诚,别人是感受得到的,第二个是热情,大胆,自信。做产品的一群骚年,无不都是这样一群自信,能说会道的人儿,嗯,我感受到了。但是我觉得我还没有把我自己释放出来,在一个压抑的环境久了,以前一直是要去适应,要去迎合,现在要做自己反而有些不太习惯,所以我还是蛮安静的,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大家high,也许是我太着急去混在一块了,也或者我应该跟小维多学习,那么热情,我觉得我是不知道脸皮薄还是内向还是怎么滴,嗯,我觉得自己有很多地方要改,首先要学会说心里话,真诚以待,展现自我,不要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© 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