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,摄影,在生活中走走停停。

THANKS MARK

 

      Thanks Mark!  

      真的特别想谢谢这个人,so nice ,在前天下午,我们的project完成之后,Annie,Partricia她们在拍合照,好吧,我没有搞清楚状况,凑过去,说:我也要加入可以吗......我没搞清楚她们是中国这边的“小团体合照”,“外人”不许进....于是我被'请'出去的。尴尬的只能玩玩手机,看着她们在拍,内心有多尴尬,大概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吧。也不知道该干嘛好,突然感觉被挤兑了。。。  

      在她们叫Mark帮拍的时候,Mark把手机对着她们,却调了前置摄像头,说要和我合拍,我笑着配合,那时候顿时就消除了我的尴尬....那一刻,我真的很感激他,只有他看出了我的尴尬,并且帮助了我。。让我心理没那么难受,晚上道别的时候,我真的抱着他就眼泪汪汪了,你给我上了多好了一堂课啊!THANKS MARK FOR THE PIC!

      所以就算她们离开的时候我也觉得无爱啊.....本来真的想感谢一下Annie,毕竟我们有过美好的开始,只是结局却是让人那么的意外。在这一次的交流中,加拿大那边的人给我更好的feeling,很nice, 礼貌,善解人意,更重要的是他们真的很照顾别人的感受,无论什么时候都是:“我可以....吗?”和“谢谢 ”。更令人感到尊重!相处的感受是better的,可能语言上有些障碍,但是语言并不是个大问题。真心觉得,人格魅力才是一个人能在人生路上或是事业上走远的决定因素!

      中国人的小团体心理,还有不太会照顾别人的感受的缺陷顿时就暴露的淋漓尽致,躲在小团体里面,感觉也许是安全的,但是就是觉得很讨厌这样的小团体。

© 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